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扒皮-半夜三更

整理

论坛组准备就绪……

我jio我有点困……

有错别字正常……唔……让我们来强行扒马甲……


@沈清行🐳  @一瓶海货。 两位老师的设定……


半夜三更的,碎里码披,嗨起来!

#普瑞斯特男团#


一楼 楼主

三二一,开始,报数


二楼

啧,lz你这样很扰民哎

01:07:23

顾昀放心飞,昀朵永相随


三楼

啧,太TM扰民了

不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昀朵最先???下次让下第一?

折叶琰琰,争鸣向潜


四楼 下次追杀带我一个

woc楼上别

严争鸣那个叶笛实在不是吹给人听的

还琰琰


五楼

扰民加一

……哎?不是说报数吗?

林家上将,恒星嘹喨


六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噗嗤,林上将的歌声

行吧

龙潜凤采,程心不改


七楼 他妈的不少了

我突然发现了问题


八楼 下次追杀带我一个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九楼 他妈的不少了

你们孤立子熹啊

为什么他是十字的???


十楼 下次追杀带我一个

……

不这不是孤立,这叫鹤立鸡群


十一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不不不

是鸡立鹤群


十一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瞧瞧,谁最矮?


十二楼 下次追杀带我一个

麻溜儿地滚你妈的犊子!

小潜最矮!!!

老子把腿撅出去了!!!


十三楼

温粥小煮,枸杞……哎?

……我好想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十四楼

看到大佬的我ssfd


十五楼 去旅游之心已决

……额,我该说些什么好?


十六楼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十七楼


十八楼

林上将比娘娘高?


十九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


二十楼 下次追杀带我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以火烧身四字如何写你懂不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十一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纯0闭嘴


二十二楼

哎???

01:57:45

人都哪儿去了???


二十三楼 我要剁手

哦,大抵是给争鸣那句纯0吓跑了都


二十四楼

这位大佬如此淡定……让我猜猜, 骆队、笔芯、zygg、长庚,总归占一个吧?


二十五楼 我要剁手

嗯,李旻


二十六楼 下次追杀带我一个

你没事剁什么手?


二十七楼 我要剁手

嗯……也没什么,写了一篇比较……嗯,后悔的文章罢了


二十八楼 谢谢我的翅膀休假去了

哎?什么文章?拿来听听?

话说,笔芯?必行?必行是1?????新生代如此666???


二十九楼

翅膀休假……【小声】

这是哪位大佬?


三十楼

翅膀休假……

啊!

皮氏新出的烈火浇愁!

男主之一宣玑!


三十一楼

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lygg炒玑好看啊!!!


三十二楼

哈哈哈哈哈炒玑是个啥咩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三楼 谢谢我的翅膀休假去了

……

怎么,没见过男友好看的是吧


三十四楼

哇我扒到剧照了!

嗷嗷嗷好帅好酷好拽卧槽我喜欢!


三十五楼

……手速可以


三十六楼

等等等等都不要拦着我!

看到大佬还等什么!

zxgg我要和你表白!!!!!!!!


三十七楼 我要剁手

嗯?


三十八楼

额……祝……祝庚昀夫妇百……百年好合……


三十九楼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楼

和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一楼

made太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二楼 他妈的不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的!

趁着大好时光!

沈美人我爱你!

看!我怂了吗?


四十三楼 成何体统

……嗯

不过光天化日之下

你你你这成何体统


四十四楼

哦豁

我看到了!

沈老师害羞成申公公了!


四十五楼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申公豹


四十六楼

申公公!


四十七楼

申公豹!


四十八楼

放着自家偶像在哪里,就是让人家看你们胡掐的嘛!!!


四十九楼

是啊

不然你敢和自己偶像说话吗!

早就脑阔煎鸡蛋了好咩!


五十楼

不不不作为一个妈妈粉我无所畏惧!

娘娘你和铜钱一定要幸福啊!!!!!


五十一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谢谢


五十二楼

卧槽卧槽卧槽

他回了他回了他回了!!!!!!!


五十三楼

wocwocwoc

嗷嗷嗷他们在看!!!!


五十四楼

啊啊啊啊啊!

骆队!!!你和费总一定要性福啊!!!!


五十五楼 枸杞泡茶

……看在你这么真诚的份上我可以不打电话给扫黄大队


五十六楼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七楼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八楼

不骆队你要相信这位姑娘一定是手误!


五十九楼 都是LYG干的

嗯,替他收下了


六十楼

难道这是……


六十一楼

费费费费费费费费费


六十二楼

费总!!!!!!!


六十三楼

嗷嗷嗷嘟嘟!!!!!!!


六十四楼

嘟嘟!!!!!


六十五楼

费总妈妈爱你!!!!!!


六十六楼 下次追杀带我一个

唔,总感觉费渡流量最高?


六十七楼 枸杞泡茶

行了,直接切正题


六十八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语音5.0']

(骆队:Hello,大家好,我们是——

全体:priest男团——)


六十九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大家好,我是在线主持人,严争鸣


七十楼 去旅游之心已决

大家好,小提琴手程潜


七十一楼

woc……这难道是福利??????

话说娘娘买了svip还是什么???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温导式懵逼JPG.】


七十二楼 都是LYG干的

这位女士猜得很准啊


七十三楼 枸杞泡茶

大家好,我是队长骆闻舟


七十四楼 把你的头发剪了然后跪安滚蛋

大家好,非自封rap担当林静恒


七十五楼 下次追杀带我一个

各位美人儿们大家晚上好呀!记得嗨完要回家涂面膜好好休息哦~你们要是挂着黑眼圈的话,我会很心疼哒!

主唱顾昀顾子熹!


七十六楼

嗷嗷嗷好哒!!!!!!!


七十七楼

呜呜呜zxgg好贴心


七十八楼

呜呜呜最爱zxgg了


七十九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那个,子熹

【抱拳JPG.】


八十楼 他妈的不少了

唉,敢于为了发骚不要腰的同僚

【抱拳JPG.】


八十一楼 下次追杀带我一个

去去去你们两个都给我一边去!


八十二楼 我真是醉了

经纪人沈易……@生发水 @哦谢谢我不是女朋友这两个也是,经纪人肖征还有经纪人陶然


八十三楼

陶陶的名字好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十四楼 现在叛出还可以吗

经理李筠……


八十五楼 他妈的不少了

别这么丧啊

舞蹈担当赵云澜!姑娘们!你们的掌声在哪里!


八十六楼 四十八是不是太少

[语音6.0']

(稀稀拉拉的掌声+赵云澜不满道:“算了你们还是跪安吧。”)


八十七楼

呜呜呜lygg!

这是我见过最帅的经理!!!!!


八十八楼 这盏灯朕很喜欢

嗯……

新人盛灵渊,打卡


八十九楼

嗷嗷嗷这个小哥哥声音敲好听!!!!!


九十楼

呜呜呜长得也敲温柔!!!!!!!!


九十一楼

呜呜呜可惜有主了呜呜呜


九十二楼 谢谢我的翅膀休假去了

新人宣玑,打卡


九十三楼

哦!

这个小哥哥吹口哨敲好听!

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


九十四楼 谢谢我的翅膀休假去了

……过奖


九十五楼 空白

是啊,这神鸟吓得毕方不知所措


九十六楼 楼主

导演温客行


九十七楼

woc这么刺激?!?!?


九十八楼

我还以为是某个姐妹开的博被抽中了呢!!!!!!


九十九楼 絮

特邀周絮


一百楼

嗷嗷嗷阿絮!!!!!

阿絮的天涯客敲击好看呜呜呜

评论(8)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