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你们谁有那个红发军官个人终端的联系方式!!!(2)

整理-论绷带附属品和帽子放置所的互掐

论坛一时爽,一直论坛一直爽

混更

明天走野舟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拖更的真的(才


《文豪野犬》+《残次品》


时间线走双黑和陆果小姐年纪差不多


问帖:你们谁有那个红发军官个人终端的联系方式!!!


五十一楼 楼主

我愤怒了


五十二楼 爹控

你们早该愤怒了

要我再剧透一条消息么


五十三楼

来来来爹同志请开始你的表演


五十四楼

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怎么办

难道……?


五十五楼 爹控

……算了

现在发大招有点不太好

ls你难道发现了?


五十六楼

一头雾水不知道你们在打什么哑谜的我


五十七楼

……我也没听懂……

感觉就像上课时候实战系听杨将军讲理论一样……【耸肩】


五十八楼

啊,有预感

不确定

这个想法有点上头


五十九楼 爹控

哦,那就应该是了,我刚知道的时候感觉也差不多

别剧透哦


六十楼

嗯嗯好


六十一楼 帽子放置所可不可以赶紧死掉呢

陆小姐这样子很让人困扰呢


六十二楼

悄悄说个事儿,谁能把这个混蛋从一群中厨里赶出去【大声】


六十三楼 帽子放置所可不可以赶紧死掉呢

噫惹

ls你这样子很让人伤心呢


六十四楼 爹控

……这人是论坛管理员之一啊

你就是叫lz禁言他他也可以自己解禁,还可能顺便把lz个人终端黑了

而且还有一个绰号叫横滨开锁王

和老陆齐名的那种

设密码也没用


六十五楼

……??和陆总齐名??

横滨开锁王???

这货也是横滨γ星上的???


六十六楼

伊丽莎白经典语录:

他万一黑进我个人终端把我的裸照贴的全世界都是怎么办?


六十七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一说真让人怀疑他黑进中原将军的个人终端别有用心


六十八楼 爹控

……可不是么

对,他就是横滨γ星上来的


六十九楼 愿第三卫的死宅男们早日玩蛋儿去

你们特么可以再慢一点吗!

我等半天了还没扒出来!!!

你们这一届不行啊!

考试我要给你们统统批不及格!!!


七十楼 爹控

……伊丽莎白姐,你这样子会失去你的小可爱们的


七十一楼 愿第三卫的死宅男们早日玩蛋儿去

……会吗?

当年将军给你们全体批了不及格

我觉得你好像还是很欢乐


七十二楼 爹控

……也是


七十三楼

???毕业班生感到ssfd???

星海救我???

或说你们是不是偏题了???

为什么要让我们毕业成绩不及格?????


七十四楼

不,我们星海的救不了你们

亲家你们还是早日和杨将军一起完蛋儿去好了


七十五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以!

白银十卫第三卫预备役表示你们这样欺负我们杨将军真是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七十六楼 爹控

ls你不要试图抱第三卫的大腿了

白银十卫没有预备役


七十七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不不爹同志你不要试图掐架

不可以不可以我们要保持和平


七十八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爹同志:我要掐架

白银十卫全体:不!你不要!


七十九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你们这样调侃爹同志不好


八十楼 爹控

……楼歪了

给我整整

你们谁再多说一句,我就把他的裸照贴得满世界都是


八十一楼 愿第三卫的死宅男们早日玩蛋儿去

呦吼,不愧是陆总亲生的,姐罩着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你们真没看出来假没看出来!

@帽子放置所可不可以赶紧死掉呢

这货是你们中也偶像的对象!!!


八十二楼 爹控

……嗯

伊丽莎白姐,你又抢我台词


八十三楼

等等

你们说什么?

我芯片上脑了吗?

这个人

是什么?


八十四楼 

中原将军他女朋友

啧,不会吵架了吧

我们还有机会不?


八十五楼 爹控

嗯,没了

首先说两点打破你们最后的幻想

第一,太宰治是男的,中也的男朋友不是女朋友

第二,这两人没有吵架,殉情是太宰先生最喜欢提的事情


八十六楼

我——靠——

我男神竟然是同性恋而且喜欢自杀狂!


八十七楼

……不是啊ls

这都大航海时代了你还对同性恋有什么歧视态度啊?


八十八楼 爹控

顺便

伊丽莎白以前妄想泡过太宰治的


八十九楼 愿第三卫的死宅男们早日玩蛋儿去

……哎不是

陆果

你不够厚道啊


九十楼 

哇哦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来来来爹同志请开始!!!


九十一楼 爹控

伊丽莎白的混蛋性格就不另行介绍了

太宰治还是要简单介绍一下

【太宰先生在星海学院星光穹顶下致开学致辞JPG.】


九十二楼

哇哦,这帅得我可以

那个星海的,滚出来介绍一下!!!


九十三楼 

我靠我好了我没了我在棺材里做仰卧起坐

操,又是帅哥


九十四楼

他妈的

这门亲事我准了!!!


九十五楼 楼主

……哇哦

不行我是一个坚定地中厨


九十六楼

嗯嗯……我爱中原将军!【大声】

在反水边缘反复试探(什


九十七楼

我靠你们这帮颜控也太没有骨气了吧?


九十八楼

……帅吧,可惜他是我们的教授不是你们的教授,再帅你们也只能羡慕了

我就是那个星海学院的

嗯太宰先生对不起我不该浪的,我论文还没写,所以不要黑我个人终端谢谢

他教什么的爹同志已经介绍过了,机甲操作系

不过他上课是真的很骚,主修他的课的话,半天讲理论半天操作

理论党——比如我,经典的实战苦手,基本上下午操作直接崩溃(太宰先生大多数时候都是亲自操刀来收拾我们的,目前一次性能在他手下存活一个小时以上的的没有

小部分时间是个人终端远程连接不知道谁来收拾我们的

这个人更狠,能在他手下存活半个小时的基本没有(目测应该是中原将军趴……毕竟是第六卫出身啊!!!白银十卫主力军好吗!!!!!尖刀中的尖刀啊!!!!!!!我旋转尖叫)

真的是,为什么课表上要写的陪练老师

这明明是吊打老师

当然,其实最惨的还是理论苦手们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心疼本班同僚

因为太宰先生思维极度开阔,可以从操作方式一路嘚啵到机架设计,然后嘚啵到星际走私,然后嘚啵到星际走私犯的屏蔽技术,也就是信息科技方面

简单来说就是绕着八大星系转一圈还不够他嘚啵的

而且星海期考是各个院的教授自己评分的,一半理论一半操作,理论呢明显是太宰先生自己搞出来的试卷,考纲呢基本没有,他讲过的都有可能考要是你没记住或者听漏了那你就甭想得高分了

操作还是非常点到为止的,估计呢是中原将军帮的忙,一般来说不会有不及格,也就是大家都可以呆个三两个小时不被刷下机甲,是放水放的水漫金山型的


九十九楼

??期考放水型??

原来中也将军是金将军家的???

白银十卫第四卫在线挖人???(所以你们已经缺人缺到这种地步了吗


一百楼 爹控

……不是没有可能

中也虽然说话不像唱歌,但唱歌很好听

咳给我点时间你们安静一会儿,我来复述一下伊丽莎白·卡拉·图兰是如何看上太宰治并被拒绝的


一百卡楼

吊你胃口

【斜眼笑JPG.】

评论(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