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陈情(3)

完结了哦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陈情是完结了,别的剑灵还是会有的

如果我有空的话

    魏无羡顿了一下,手指在茶盏边繁复古朴的花纹上摩挲了几下,有些吃惊,似乎没有想到,一个“娘”可以做到如此心狠手辣。

    简直是金光瑶。

    “她收到了一枚黑玉,一个喜欢她的男孩送给她的,戈壁黑玉。”陈情轻声道,眼睛中闪烁着一种温和柔软,一双微微泛红的眸子有一种异常的美感,“她把那玉石,定制成了一支笛子,她发现怨气是可以为人所用的。”

    魏无羡喝了一口茶:“那她就会成为众矢之的的。”

    “众矢之的?她都没有来得及成为,作为蓝翼和她儿子家主路上的一个‘矢’,就已经足以了让她死了。她通过这支笛子,与灵魂相交流,于是她叫我陈情,她编写了《问灵》的前章,然而未有人知道她的功过,他们只以为,《问灵》是蓝翼糅合了古籍编撰出来的。”陈情冷笑了一声,有些发狂地流露出了杀意,一双眸子早已血红,目光凝视在魏无羡身上,似乎要把他看穿,突然,一双眸子失去了光彩,愣愣的抿了几口茶,温声道,“你和她,完全相反。”

    “她的母亲为她儿子牺牲了她,你的父母为你牺牲了他们自己。”陈情笑了笑,把整张脸埋在了臂弯里,“算了,你知道了也没有什么用,”

    她拍了拍衣服,起身,不知何时变回的女儿像,还是那张和江厌离极像的脸,很温柔的笑了笑,抚了抚胸前的一缕青丝:“教你如何操纵怨气的人是我,你学的很快,脱离了我也完全可以操纵怨气。你被反噬的根本原因在我,你的心智很坚定,我磨损了你的心志,教你喜欢阴翳,喜欢暗沉的黑色。否则,本就是反噬,也不至于一下子灰飞烟灭的。”

    她微微弯腰,一字一顿地道:“我是你的恩人,也是杀害你的凶手。”

    “因为你和她,长得太像了,都太要强了。”

    “公子,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去打造一根新的笛子吧,蓝二他真的很喜欢你,不要再让他伤心了。你不知道他这十三年是怎么过来的。蓝家的孩子,也算是有良心了一点。”

    语毕,这个瘦弱纤细的背影便晃到了门口:“心魔出问题了,我建议你做好准备,我们虽然是‘灵’,但至少,还是这个世界的。”

    心魔是谁?

    他们至少还是这个世界的……其他世界的东西和人即将过来?

    陈情才不知道魏无羡绞尽脑汁也没有读懂那一番神棍一般的话,失魂落魄的到处乱逛,轻轻在心里问:子衿,你若不问你母亲那个问题,你是不是,就可以活下去了呢?

    “阿娘,我也有一门拿得出手的绝技,我是不是也可以当家主呢?”

    “子衿,不可能的,你不姓蓝。”

    “不要杀我,我离开!我不会再回蓝家了……求求你……我只是想活下去……阿……阿娘……求求你啊,不要……”

    “子衿,不可能的,我必须杀了你。”

    “咔”

     说到底,看心爱之人死在自己面前却无能为力……

     真的很痛苦。

评论(3)
热度(74)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