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指针(2)

我来了,下周大概会狂更,要是作业不多的话

我们补习班下!周!停!课!

说实话我已经不想上数学课很久了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说实话名字的文章没有什么关系

 

       时隔一月不见,两人之间不知为何有几分生疏,蓝景仪那张苍白的脸,从耳根开始泛起一阵薄红,数次张口,却不曾挤出一个字,右手使劲的磨着左手的袖口,眼神躲闪着,后退了两步。

       我们……思追家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金如兰实在看不下去了,心想:这婆婆妈妈的像个什么样子,还叫我大小姐的,自己就是个没有出阁的小姑娘。

       心里吐槽着,手里也不闲着,一掌拍过去,不知道是金凌的力道用大了,还是景仪本来就脚下发软,他就顺势直挺挺地栽了下去。

       心里在乱麻,肢体反应快过脑子,欧阳子真一个箭步上前把他拉住了,把那双如暖玉般的手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了,才发现他的手心全是汗,忍不住用指尖轻轻摩挲了一下蓝景仪的手心,有些雀跃的心想:他是不是因为见到我紧张呢?

       拉住了也没有什么用,欧阳子真一分神,蓝景仪的膝盖不轻不重地磕在地上,他自己也半跪在地,活像差了一个膝盖的夫夫对拜。

       不不不,比夫夫对拜基情多了。

       蓝景仪的手搭在欧阳子真的前臂上,伸着脖子,喉结微动,腰之上前倾,上半身的重量都压在欧阳少宗主身上,蓝家校服不算厚重,腰身显得越发纤细。

       有路过的姑娘怯怯地笑起来。

       蓝家常年受忘羡影响自带墨镜效应的、常年受含光君面瘫(魏 · 二哥哥你笑一笑 · 哎呀不要板着脸呀 · 大早上的含光君你天天个什么劲儿啊 · 无羡表示不服)影响小辈们,以及欧阳家极有眼色常年龌龊极爱各类话本春宫的小辈们早就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半晌,他才发现蓝 · 活成了一个没有出阁的小姑娘 · 不要脸的叫阿凌大小姐 · 一见到欧阳子真就脸红 · 景仪的耳根红透了,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多么轻佻,干咳了一声,调侃道:“你见了我怎么行这么大的礼啊。”

       这话说出来就越发的尴尬了。

       不知道是不是欧阳子真近年在魏 · 完全不会领孩子 · 卧靠 · 你看我种的思追不是挺好的吗 · 什么 · 求求你们这群不知道修什么不真经的仙的别把小孩子长歪算我头上我谢谢你全家啊 · 关我屁事 · 你看谢怜带的郎千秋弯了吗 · 长辈弯和小辈弯没有干系的好吗 · 无羡领导下游走花丛的缘故,他突然想到了一个成语。

       相、敬、如、宾。

       蓝景仪瞪着一双纯净无辜的眸子看着心里不知道龌龊道什么地方的子真看。

       欧阳子真呼吸一窒。

       有的人长得再好看看久了也会生厌,有的人在一群人(蓝家苗子真是优秀啊)里不显得特别好看,但是就是忘不掉,看不厌。

       在欧阳子真心里蓝景仪就属于后者。

       他的眸子实在是干净,十七八岁的少年与八九岁的少年比起,眸里的星光也少不了多少,闪烁着一种安静的喧闹,灰色的虹膜是典型的蓝家人的眼睛——颜色很浅,而瞳孔就像针扎般,大概是随他娘亲,似乎能收进一条街上所有的灯光,极深极沉,似深渊一般。

       蓝家不收长得不好看的门生,本家人更是俊朗无比,没有哪个是长得不整齐的。蓝景仪继承了本家的优良传统,挺拔的鼻梁,薄嘴唇,宽入鬓发的剑眉。

       欧阳心口有几分发闷,野火狂烧,极想把他没有什么血色的唇咬得通红,咬得水色潋滟。

       蓝景仪总算是反应过来了,猛地窜起来,额头不轻不重地撞到欧阳的下巴,蓝小公子一抖,子真的薄唇擦过他的睫毛。

       撩拨的两人心中都发痒。

       景仪第一次体会到家规中禁淫乱那一条有多难做到,心脏都快要超出负荷了,四肢一软,彻底摔在欧阳子真怀里。

 

……我大概是需要一周的时间想想后面的烂摊子该怎么处理……

评论(9)
热度(21)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