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据说带大哥大嫂玩的都是好人啊(4)

我们下周要去军训啦

军训完以后我准备开一个长顾的坑哦,关于军训的

学生日教官,想想就激动嘿嘿嘿

咳咳……抱歉,我很雅正的谢谢

内含锦灵(白锦&灵文),花怜,风情,裴水,双玄,忘羡,曦澄,冰秋等

下一章出权引啊!


      魏无羡看着半废的心魔剑,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

      假设那位“子衿”的手札中记载的完全正确,那么已经属于洛冰河的心魔剑,洛冰河已经有穿越时空的能力了。

      从他身上来看,应该是这样的,陈情交给了他控制厉鬼凶尸的能力,即使他不用陈情,他也具备了这种能力。

      然而心魔没有全废,那这种能力应该是不完全的。

      洛冰河不完全的那部分,应该是“控制”。

      “洛公子,”魏无羡难得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笑容,严肃道,“请你,用心想一个地方——随便哪里都无所谓,然后以掌为刃往前劈,一定要用心想。”

      不出所料,空间被劈裂了。

      魏无羡大步上前。

      蓝忘机一把拉住了他的手,长睫毛低低垂着,看不清睫毛下琉璃色的眸子中是怎般神采。

      十三年,他快要等不下去了。

      有那么一瞬间,蓝忘机感到自己手里的那只手紧了紧,似乎想要抽走,最后却反握住了他,拇指轻轻摩挲而过他宽大的掌心,把那只手递到唇边,柔软的唇轻轻亲吻了一下他的指节,笑了笑∶“含光君,一起吧?上刀山下火海,你不会离开我吧?”

      蓝忘机耳根一片绯红,轻声答道∶“自然。”

      我这一辈子都舍不得离开你。

      江·老子就是来煞风景的·有意见的滚一边去关老子屁事·娘的·放狗的想法蠢蠢欲动怎么办·紫电蠢蠢欲动怎么办·晚吟左手虚扶上被撕裂的空间黑色的边界,“啧”了一声,半是埋怨半是辣眼睛地道∶“走走走,谁要看你们两个人卿卿我我!蓝涣!我们走!”

      慕·你们两个在我后院干些什么·啊·我操了·我真是操了·真是辣眼睛·我要瞎了·满天神佛保佑我不要再看到秀恩爱的·我要翻白眼了·我忍不了了·一天五十次做不到·五百次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情∶눈_눈。

      柳·你才打不过洛冰河你全家都打不过洛冰河·眼不见心不烦·鼻不闻阿弥陀佛·你们一群一群的恶不恶心·怎么到处是断袖·我看修仙界迟早要绝后·清歌。

      魏无羡大笑。

      众人体贴的微笑着,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穿过连接两个空间的裂缝。

      沈清秋有些不可置信的捏住了竹林中某片迎风飘落的,微微泛黄的竹叶,松手,看它旋转着、跳跃着落地,轻轻勾了勾嘴角,逆光站着,轻轻摇了摇有泼墨山水画的折扇,半披的青丝微微扬起,长睫毛颤了颤,道∶“魏公子聪慧。”

      你以为加个b格这么容易啊?!都快要累死他了好不好???

      系统∶不好。

      沈清秋∶……那就不好着吧,不好挺好的。

      魏无羡朝他抱了个拳,笑道∶“沈峰主过奖,这里大概就是清静峰了吧。”

      沈清秋点头,把被风吹的微显凌乱的发捋到脑后,45度角抬头,然后微微颔了颔首,十分文雅的回答∶“是,诸位若是不嫌弃,就到寒舍坐坐罢。”

      众人自是同意。

      这回宁婴婴和明帆就真的被惊到了。

      自家师尊是哪里拐来的这么多野男人?比小倌儿还俊啊!

      沈清秋∶???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