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军训(2)

唔……事实证明早睡早起身体才好

我来了

第一次写杀破狼的同人文

有什么不对的请指教 

人物是P大的,ooc是我的

是这样,现代文,平行世界,假设他们有零零碎碎的记忆

沈顾友情向

       “顾昀,小字子熹,是本次‘科研实践教育活动’总辅导员。”顾帅终于是放开了搭在李旻身上的爪子,直起了腰,抬起了左手,又向下压了压,全场才勉勉强强算是安静了下来,他便继续道:“这次活动你们首先还是要感谢一下四排的教官沈易,也就是你们的沈季平老师,之所以称之为活动,那基本就和你们五年级时的军训内容是不搭什么边的。”

       本是倚着阶梯教室大门的、抱着手的沈易立定,脚下皮靴磕出一声清脆的脚步声,朝陈轻絮方向行了个军礼。

       以不苟言笑为名的陈老师朝他点了点头,嘴角勾起淡然的微笑,一头半散的青丝在她脖颈间摩挲着,显得白衬衫越发洁净起来。

       沈老师一时间把所有的迂腐都丢光了,盯着陈老师的脖颈看了少顷,才摸着鼻子红着脸移开了目光。

       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怎样的一番神气样儿。

       顾昀看着窃窃私语的小家伙们,嘴角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弧度,懒洋洋的竖起了自己修长的食指,轻轻摇了摇:“然而——不要开心的太早,军事化的管理,肖想逃脱。”

       掷地有声,站在门口的、负着手来回踱步着的众教官们,煞有介事而高深莫测地集体点了点头。

       曹春花捧着脸,脸犯春色,眼冒金光,连叫了三声好帅。

       葛晨悄悄撇过脸翻了个白眼。 

       也是,国家长得好的大概都投到军部里来了,一身墨绿色的军装本就显得整个人修长,像这一群以顾帅为首肩宽腰窄还腿长的小哥哥,就越发能讨得女孩子的欢心了。

       不对,不止讨女孩子的欢心,是吧,陛下?

       唔……科研内容与地址介绍还有开幕式什么的统统掠过好了,全是废话。

       “请副排长们清点人数。”

       “一,一排应到四十五人,实到四十五人!”

       “二排应到四十六人,实到四十六人,报告完毕。”

       一排副排长是个女孩子,扯着又尖又细的声音吼道:“一排报告完毕!”

       变声期的长庚声音被盖了过去,好脾气地笑了笑,重新再扯一遍微显沙哑的嗓子:“三排应到四十六人,实到四十六人,报告完毕。”

       毫无征兆地,一排全体同学开始做深蹲。

       顾昀朝沈易比了一个拇指。

      沈易:一排全体,以20个为一组,10组深蹲,开始!

       一排副排长:沈老师你不爱我们了。

       沈易:我爱的从来都是我媳妇轻絮没有别人你不要给我乱扣帽子。

       一排:……

       “十二排应到二十一人,实到二十一人,报告完毕!”

       我是按我们军训时候的场面来定的,去了两个学校,我们学校是前九排,另一个学校人真的很少,班级只有我们的一半,每个班级的人数也只有我们的一半【哭笑不得JPG.】。

       军训……我呸,科研实践教育活动第一课,教育课——整理内务。

       按理说是应该要每个教官一个排教,然而……

       顾子熹扯着嗓子喊道:“老妈子!两个排一起教一下吧!”

       沈 · 他娘的 · 不是啊顾子熹你叫鬼老妈子呢 · 你给我点面子会死啊 · 要不是我打不过你我早就一拳给你招呼上来了我告诉你 · 季平额头上青筋暴起,扯着嗓子回赠了一句:“滚——自己教去!”

       沈老师你知道你承认你是老妈子了吗?

       十六爷便从善如流屈尊纡贵地叫来了一排和三排,南边北边把两张桌子围了个水泄不通,认认真真地教了他们怎么叠床单放枕头。

       沈易差点没有被自己的口水噔死。

       然而他还是低估了顾昀的不要脸程度。

       十六爷把某寝室的被子往桌上一扔,把自己刚刚叠得整整齐齐的床单枕头砸了个乱七八糟,那绿色的枕头飞出去了数丈,他不知道哪里拉来一把椅子,两脚高高搁在桌边,双手枕在脑后,一双寒星稀松的桃花眼勾勒出几分笑意,懒懒散散道:“沈易,做了一半了,来交换吧!”

       沈老妈子:“你他娘的真以为我不知道那个难教啊?”

       顾不要脸:“是啊,我是真的这么认为的啊。”

       沈老妈子:好了好了骚不过骚不过甘拜下风甘拜下风走了走了我叠被子去。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