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阿忻(1)

据说我发了一次你们看不到?

……QAQ

晚更的我很抱歉

咳咳抱歉我错了

【抱头深蹲并瑟瑟发抖JPG.】


阿(娘)懂吗?阿忻想这么叫又不敢叫哈哈哈哈哈

慕情∶在陌生人面前不要叫我阿娘,叫爹!

阿忻∶慕情~

慕情∶……눈_눈

小兔崽子你欠打吗?!


在阿忻心中

风信=东南武神南阳=送子观音=住我家隔壁的怪蜀黍=陌生人

多好


    风信到的时候,谢怜和慕情已经翻开灵文殿送来的卷轴谈论起了解决方式,似乎已经等了许久了。

      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谢怜抬头,含笑朝风信颔了一下首,慕情抬头看了一眼,双眉蹙紧,翻了个还算浅的白眼,没好气的问道∶“你怎么这么慢,被灵文的公文压死了吗?”

      风信“啧”了一声,刚张了口,身后就想起一个挺年轻的声音∶“阿……唔,慕情,你等一下。”

     南阳∶……

     风信看见慕情似乎浅浅的笑了一下,随即又板起了脸,冷淡的问道∶“你又怎么了?”

     南阳很好奇何方神圣能引得玄真将军嫣然一笑。

      那是一个小神官,看样子是玄真殿的,或许叫小神官太高看他了,这小家伙也就十一二岁的样子,男孩子十五六七岁长个子不算晚,他现在侃侃比谢怜的肩膀高些,一身白衣有几分闪眼,衬得手中抱着的玄色外套更是晃眼无比,眉头与慕情一模一样的微微皱起,挤出了眉心浅浅的皴纹,一双熟悉无比又想不起来像谁的眸子中笼着一层薄雾似的,浅灰色的叫人看不明白他在想些什么,刘海贴着双颊,乌黑的青丝梳了个顺直的马尾,除了那双眼,大概和他爹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这个人叫慕忻,风信曾在灵文殿里见过他,据说是玄真的亲儿子。

      慕小公子咬了咬嘴唇,轻声道∶“人间凉,多添件衣服——弯腰。”

      谢怜微笑了一下,双手笼在袖子里,原地立定站成一尊俊美的神像。

      玄真便依言,屈尊纡贵弯了腰,慕忻踮脚,有些吃力地给他披上了披风,系上了固定的带子,理整齐了些,眉梢松开了些许,得意道∶“理好了。”

      慕情看了看袖口的藤蔓花边,问道∶“在哪里买的?纹样……”

      慕忻打断他,道∶“我自己制的衣!”

      慕情看了他一眼,慢条斯理道∶“纹样太繁杂重叠,我不喜欢。”

      慕小公子简直要哭出来了。

      这样教孩子绣花也不是玄真本人的问题,当年他娘就是这样教他的,他当娘……当爹了以后自然照葫芦画瓢的教了。慕老妇人独自撑起一个家也不容易,希望慕情能一个多一个方面混口饭吃就多一个方面,技多不压身,希望自己嘎嘣一下闭了眼睛儿子不用活的太艰辛,而玄真将军懂得以老娘养自己为例养穷孩子,却不懂得怎的一般去养富孩子。

      不过女……咳咳,男孩子还是穷养好,万一长成小镜王那样就不是人见人爱的问题了눈_눈。

      慕忻双手搅在背后,双眉又蹙了起来,微低着头,微露阴翳和戾气地偷偷瞪了南阳一眼。

      慕情注意到了,在他头上轻轻敲一下,道∶“隔壁送子南阳有什么好看的,快走,去帮灵文找些资料。”

      “阿……阿爹还是不准备带我去吗?”慕忻低着头,双手仍有些纠结的搅在背后,问道。

      慕情不咸不淡地道∶“带你去干什么?赏风景还是喊加油?”

      谢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