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世中逢尔(2)

我良心发觉

前一篇更得太少了

看《镇魂》看沈老师花式爱赵处真是虐死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我天

前文链接:【1】

对了,建议结合“阿忻”一起看,不然风情那段……可能需要……嗯……丰富的想象力


       时光荏苒,神武大殿倒是还像原先那样坐落于仙京正中,富丽堂皇,只是听仙乐太子之令,撤了椅子,也撤了君吾那尊神武大帝像,有事找那比谢怜年级还大的钟赏个脸召一下尚在仙京的几位镇压一方的武神以及德高望重的几位文神商议一下某些大事的解决方式。

       说白了就是在原处,不改名,建了一个气势磅礴的会议室。

       谢怜照旧是一件粗布的白色道服,若邪半松不紧地缠在脖子上,不经意露出了喉结下些处一小块乌红得有些发肿的吻痕,行色匆匆地与过路的那些毕恭毕敬的小神官打了招呼,最后实在恐于迟到,还跑了许步,直接忽略了正从另一边不徐不疾晃过来的裴茗怪异的眼神,微笑道:“明光将军,早好啊。”

       “早好啊,太子殿下。”裴茗打着哈哈道,左手搭在身侧的佩剑上,半点不想知道想来只会早到的太子殿下为何会和他一样踩点来,更不想知道那吻痕为什么会这么深。

       然而某蠢货种马无法抑制地补脑了太子殿下和血雨探花的一夜基情。

       他一脸生无可恋的、同手同脚走进神武大殿,站到南宫杰旁边,一脸吃屎地想说又不敢说。

       灵文奇怪地睨了他一眼,“呵呵”道:“你干什么?这是被哪位眼睛还没瞎的姑娘抛弃了?”

       裴茗回敬了她一串冷笑,“哎呀”了一声,左手扶着脖子扭了几下,又按着后脊扭了一下腰,脊柱上“咯啦”声四起:“早饭吃的太饱了,哎——”

       灵文半瞌着的眸子一下子瞪圆了,双眸中闪着光:“你去极乐坊蹲了一晚上屋顶?”

       裴茗朝他飞了个白眼:“你这小姑娘,一天到晚都想些什么不正常的东西?”

       这回轮到灵文翻白眼了,老气秋横地道:“小姑娘?明光将军,请睁开你的狗眼看清楚了,我年纪比你大。”

       另一边要比他们这里文明多了。

       算了我什么都没说。

       谢怜似乎不大敢与慕情靠的太近,捏了捏眉心,轻声对他道:“你的情况我知道……哎……这个的确无论如何也去不了……啊对了,青玄叫我带你句话,近来些切记动怒……咳咳,这种事我也没有经历过……唔……也没法给你甚实用的建议。不过对于守铜炉,我有个主意,这样,让风信替了你……”

       玄真不知被什么东西砸伤了脑袋,罕见的散下了一头青丝,还是一副少年模样,与谢怜一般高的样子,不细看,还真是个眉眼温柔的大姑娘家的,他闻言,细细思考了一番,双眉紧蹙,轻轻摇了摇头。

       谢怜温和道:“有什么不对的吗?”

       慕情轻声道:“南阳虽是后改的,毕竟名里带南,这次让他替了,我近些时日又没法完成祈愿,多少易节外生枝。我也是爹,迫不得已并不想让他认了那个……家伙,我……想亲自把西南给他。”

       这话说得当真是太别扭了,玄真殿陪同的小神官听了都莫名其妙。

       谢怜有些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

       虽然风信和慕情还没有和气到可以天天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可至少风信当他是个朋友,慕情同样接受,不知道为什么,慕情最近越来越防着风信,似乎他一疏忽,自己这个西南武神就会被抢了,做不下去了一般。

       简直匪夷所思,不敢相信。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孕傻三年吗?

       谢怜往殿中环视一圈,扭头看向灵文:“请问一下……”

       南宫杰刚接过明光不知从那边的乾坤袖中掏出的卷轴,看得嘴角微弯,闻言,头也不抬,答道:“奇英和南阳……还有青玄和雨师大人。”

       谢怜温和道:“多谢了。”

       南宫杰毫无诚意:“不敢。”

       此时急匆匆的冲进来一个手中持着一把白木靛蓝纸折扇的襦裙少女,在阳光下银光闪闪的步摇晃来晃去,空着的手提起裙摆,轻盈的跳过了门槛,持扇的那只手朝谢怜晃了晃:“老……咳,太子殿下,来晚了!抱歉!”

       谢怜温和地点了点头:“风师大人,时间刚刚好,不晚的。”

       裴茗眯了眯眼睛。

       灵文依旧看得津津有味,似乎是满身眼睛什么都注意得到:“老裴,想想你水师兄,想想黑水,我劝你闭上眼睛。”

       裴茗呵呵。

评论
热度(40)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