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兰溪集(2)

终于把《六爻》看完了

【捧心】

前文链接:【1】

双杰,双璧友情向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魏无羡化人形化得急,连角和毛茸茸的耳都没有化去,柔软白皙的颈上隐隐闪着纯黑的龙鳞,他也来不及管,急道:“泽芜君这是要去哪里?有要紧的事我们可以帮你啊!”

       蓝曦臣愣了一下。

       江晚吟一把拉过魏无羡,朝蓝曦臣低低地道了一声:“冒昧,抱歉。”又火急火燎地把魏无羡拽到一边,低吼道:“云深不知处已经烧了,蓝宗主匆忙出关险些走火入魔,如今重伤;蓝曦臣眼下下落不明,被温家通缉;蓝忘……咳,拦着你是为了你好,望我干什么?魏无羡啊魏无羡,我劝你少在人家心口上捅刀,积德懂吗?”

       魏无羡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快速的吐了出来,低声道:“好你个江澄,怎么不早说!”

       江澄冷笑了一声,眸中的紫光像沾了水地打火机一般,忽明忽灭:“早说?我不说完你就叽叽歪歪擅自行动,你干什么?展示什么叫‘明知不可而为之’吗?嗯?有本事自己跟紫电早说去!”

       魏无羡一掌欲拍在他背上,哼道:“哎呦我的妈,我看你迟早要生心魔……我没本事,少拿虞夫人压我,说你祖宗,唧唧歪歪的明明是你,现在怎么办?”

       蓝曦臣急道:“江公子,魏……”

       江晚吟平日里和他混的熟,调子一变就知道他要干些什么,右手作手刀截住了他那没用什么力气的一掌,当空一脚横扫过去,没好气地道:“我——怎么知道!”

       ……好家伙,说着要帮人家,自己倒先拆了起来。

       魏无羡下腰躲过,道:“不知道就闭嘴,事后诸葛亮。”

       江澄道:“你还有脸说我了,毛毛躁躁的像几百岁的龙君吗?四海八荒就你一个喜欢古董的!”

       蓝曦臣:“江公子,魏公子!不要打了,这里是……”

       魏无羡恼羞成怒道:“你说谁是古董?”

       江晚吟理直气壮道:“蓝忘机!”

       魏无羡霎时就炸了,像是被谁抚了逆鳞,抬手,一股红色的灵光闪动,一双黑眸泛起红漪,化成兽瞳,:“我也没有看出来你这没事就破口大骂的哪里像只几百岁的凤凰——剑来!臭鸟看招!”

       江晚吟一双人耳拉长,成了一双锯齿为底的三角形尖耳,耳尖则是诡谲的幽紫色,朝上晕染变浅,耳根是近乎钛白的肉色,与他苍白的脸色无缝接合,双眉微蹙,冷笑了一声,双眸紫了个透彻,拔了三毒:“怕你不成!”

       三剑相抵,朔月竟是压了随便和三毒一筹,蓝曦臣一双宝石色的蓝眸亮的吓人:“江公子!魏公子!这里是兰溪,不要打了。”

       江晚吟气息一乱,撤了手,三毒化成一道紫烟,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脸去不看蓝曦臣,冷硬道:“抱歉……是我们没有轻重了。”

       蓝曦臣也不在意此般的生分,牵起他的左手,一道温暖和煦如他本人的灵光顺着他的手心递到江澄这里,一直顺着他的左手流到他的左翼,蓝曦臣轻声道:“兰溪无日月,黑暗沉寂,还是要当心,不要走散了。”

       江澄愣了一下。

       他怎么知道的?什么时候知道的?

       他修为究竟是多高?连这都能轻易看出来?

       江澄愣完,突然觉得两个大男人牵手奇怪的紧,脸突然红了,也不敢看蓝曦臣,扭头去瞪魏无羡。

       蓝曦臣也顺着他的目光去看魏无羡。

       魏无羡愣了一下,摆手道:“我……额……那个……我我我我就不牵了!不不不会丢的!”

       他为什么有一种很多余的感觉???

       江澄:你再说啥玩意儿呢???说要牵你了吗?


       江澄在龙道里面,被雷劈中了左翼啦。

评论(1)
热度(15)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