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据说带大哥玩的都是好人啊(1)

     内含忘羡,曦澄,冰秋,花怜,风情,双玄,裴水,宿月,锦灵(其实我也不知道灵文殿和白锦这对cp该怎么叫,就随意叫了。)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你们是谁?从哪里来?来干什么?”魏无羡瘫在正襟危坐的蓝忘机怀里,手里把玩着陈情,笑嘻嘻的道。

    “在下苍穹山派清静峰峰主沈清秋,阁下是?”沈清秋拿折扇微微一遮笑脸,缓缓道。心中大骂一顿系统,敲了敲,2.0,在不?

    系统欠揍的声音缓缓响起:您已经入异世界,系统暂时休眠,祝愉快。

    ......总能源洛冰河就在他旁边,这休眠是要搞哪样啊?!!

    “姑苏蓝氏家主蓝曦臣。”

    “姑苏蓝氏蓝忘机。”

    “云梦……姑苏……夷陵老祖魏无羡。”

    “云梦江氏家主江晚吟。”

    “那......沈......峰主,请问这几位是?”江澄坐在蓝曦臣旁边,挑了挑眉。

    “苍穹山派掌门岳清源。”

    “苍穹山派百战峰峰主柳清歌”

    “苍穹山派清静峰座下弟子,洛冰河。”

    “啊?啊......这样啊......”魏无羡还是手里小动做不断,把玩着含光君的抹额,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认真听。

    “敢问几位,为何来,怎样来?”蓝曦臣亲切地笑了笑,坐姿依旧雅正端庄。

    沈前辈瞅了蓝宗主几眼,又看了看一旁的岳清源,这笑真的好像啊.....是不是一派之主之类的都喜欢这么笑啊?

    洛冰河弯了弯腰,酸酸地在沈清秋耳边道:“师尊,好看吗?”

    “嗯?没你好看。”

    你个嘤嘤怪给我住嘴不许嘤嘤嘤,敢嘤嘤嘤为师就敲里!

    ……沈前辈,我就问一个问题,你舍得吗?

    沈·不舍得敲徒弟的师父·清秋: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

    聂·你觉得我知道啥啊·怀桑:啊,啊嚏!

    “诸位,那个,建议你们和我们离远一点,不然很容易......额......”岳掌门欲言又止。

    “很容易怎么样?”魏无羡话音未落,一道白光便回答了他,云深不知处兰室内,空无一人。

    “来来来,玄真你来喝一杯嘛!”今天是师青玄的生辰,找了不少人。当然,是广义上的人,说要一起吃一顿饭。这天,风师大人又把自己打扮干净了,不假,师青玄自己飞升了,青丝用雪白的发冠箍了起来,身着雪白的锦衣,雪白的脸上灿烂依旧,似乎从来没有经历过一百多年前在南海的那场灾难。

    “哦......”慕情接过酒,递给南阳。

    风信看着玄真塞在自己手里的酒,捏碎了酒杯,被自己的口水噔住了,半天才挤出一个素质三连:“......我操了?我操了?我真是操了???”

    “来来来,南阳你冷静,要打别在我家打。”裴茗抿了一口酒,幽幽道。

    “这里是你家?”师青玄飞过来无数眼刀,“我要个什么样的嫂子都好,反正不会要花心大萝卜。”

    “......我要个弟夫也不是不可以,可若是我弟弟的弑兄仇人还欠了一屁股债的人,我不仅不会同意还会叫他滚蛋。”倒在裴茗身上的师无渡半瞌着眼睛,酒劲儿太大,他微微蹙起眉,沙哑着嗓子轻声道。

    裴将军很贴心的帮他捏了捏腰(顺便吃了吃豆腐)。

    这是一件比较难说的事情,中间有一大堆故事,长话短说,新仙京重建后,明光将军就春心大发突然开始想他的水师兄了,在风水两兄弟不在仙京的那段日子帮忙处理了一下祈福,还奇迹一般的百年不近女色了。然后他的水师兄死了以后又成绝了,后来这两人就呵呵呵呵的在一起了......不过能把种马搞成断袖15°你也不容易。

    “......哥......你见色忘弟......”师青玄郁闷道,话音刚落,一道白光一闪,渣反组和魔道组赫然出现在天官组的眼前。

    魔道&天官组:“???”

    渣反组:“......”【捂脸】

    风师大人想都没想,拉着黑水沉舟撒腿就跑,从窗口掠下,一展风师扇,狂风掀过,二人瞬间无影无踪。

    水师无渡叹了一口气,拉着明光殿紧随其后,灵文殿负手跟上。

    裴宿稍稍愣了愣,抱起自家半月小姐姐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风师大人?风师大人?”太子殿下喊了两声,见无人应答,与血雨探花对视,跟着走了。

    信情二人对视一秒,“喂!!!”跟上。

    江宗主愣了几秒:“跟上?”

    “御剑吧。”魏公子话音刚落,避尘已经出鞘,接着,东海孤岛这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风风风风风风来!”风师青玄猛地一扇不知道修了几次的风师扇,霎时狂风大作,御剑者险些被掀下剑。

    “啧,怎么回事儿?!”江宗主怒道。

    “传闻千年余东海有一鬼王,称冥渡冰凌,其弟为天界风师,却因鬼王间之斗争被贬下天界,后又飞升。”沈清秋每天把清静峰的各种典故当聊斋看,悠悠道来,折扇一翻,打掉了洛冰河对他动手动脚的手。

    洛冰河:【哭唧唧】嘤嘤嘤师尊你不爱我了。

    蓝忘机:【面无表情】丢脸。

    花城主:【假笑】丢脸丢到家了。

    “有个神仙?”魏无羡“啧”了一声,蹲在避尘上,“那有点棘手哈?”

    “非独,皆为,亦或鬼王。”含光君缓缓道,波澜不惊,继续高冷。

    “百年余曾有位红衣鬼王,右眼炼为刀,唤厄命,创鬼市,其道侣乃仙乐国太子,是一位武神,据说常年着白道袍。”蓝曦臣接语道。

    岳清源点了点头,“没错,而南海有黑衣鬼王,常年蛰伏,食量极大,无活者过南海黑水鬼域,其道侣正是那位风师。”

    “那何以见得其他几位是神仙?”洛冰河微嗑眼皮,挑眉。

    “多有灵光。”蓝忘机答曰。

    镜头切换

    “青......风师大人你扇子修好了?”谢怜跑在最后,险些被风师青玄一扇子扇走,喊了一声。

    “哈哈哈哈哈是啊哈哈哈哈多亏了明......贺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哈哈了。”黑水沉舟一把拉住脚下生风的风师青玄,回头,理了理衣领,“神官不能打人是吧,我们还不能吗?”

    花城假笑道:“在逃下去,就不像样子了。”

    这是三方,第一次面对面。

    “唉......好好打,别打死就行了。”沈清秋和谢怜异口同声,尴尬的对望,笑道,“道友好啊。”

    谢怜看了看身上灵光暴起却被慕情拦下的风信,“灵文殿?南阳和玄真今天打的人记我头上。”

    “嗯。”灵文理了理黑袍,已化了男相。

    “杰卿,今天我们俩打的人记水师兄头上哈。”裴茗哈哈道。

    “嗯。”

    “什么?”尽管师无渡默认了,师青玄却十分不满与裴种马的臭不要脸,大叫道,“你可以再不要脸一点啊?!”

    “酒钱......”还我。

    “得,你打住,”师青玄一甩手,似乎要甩出十万功德,“哥,这几天我跟你去叙叙旧。”

    “嗯。”

    明光将军::“???!!!”

    我怎么忘了媳妇还是个弟控......

    这边吵完了,那边早就打得不可开交,洛冰河对上花城主,没法用心魔剑,正阳对厄命就有点吃力了,一道银光闪过,正阳的剑尖已经碎成渣,花城假笑道:“弄断了你的剑,真不好意思。”

    轰出几打暴击,都被厄命击回,魔气四溢,猛地一拳砸向花城,被轻轻松松的接下,花城身上的鬼气也慢慢溢出,白到没有一点血色的脸上始终带着一抹得体的假笑。

    沈清秋的眸子微微缩了缩,朝洛冰河喊了一声:“退!”修雅一剑指过四方,青色的灵力从四面升起,八方树叶旋绕而下,拧成一片青色的风暴,朝花城轰去。

    花城主并没有慌,甚至十分悠哉地打开了一把红伞。

    沈前辈深感不妙,向后退了几步。事实证明你大嫂还是你大嫂,是男的女的不重要,第六感就是这么强。

   【修雅警告】

    咳咳,我错了,下次还敢。

    然后,一阵血雨,倾盆而下!

    沈前辈的内心又开启了疯狂吐槽:我天这是什么鬼的秀走位?现在的外挂技能都是这么拽的吗?鬼王了不起吗?是鬼王就可以欺负我徒弟吗!我是不是可以给你取个绰号叫“血雨”???

    等等……没错啊花城绰号不就是血雨探花吗?

    洛冰河,被淋成了风信那番样子,我就不加以叙述了,轰青鬼老窝那一段你们都知道的对不对?

    旁边,灵文殿,啊不,白锦对上了蓝忘机,六成的法力和七成的灵力,二人打的刀锋剑影白光黑影,煞是好看,南宫杰甚至去空手接白刃,魏无羡“啧”了一声,心道:神仙就是不一样哈。

    “撕他衣服。”魏无羡在后面喊了一声,喊完又“哎呀”了一声,叫他家含光君去撕别人的衣服......

    事实证明,你二嫂还是你二嫂,再没皮没脸,该吃的醋还是会吃的。

    魏无羡想了想,右手捶地,四周鬼气缭绕,硬生生召出了一百余米的尸体,他拍拍衣角上并不存在的尘土,双眸微微发红,轻蔑地笑了笑,拍拍手,负着手,傲视苍生,朗声道,“都给我起来,干活了。”

    哇我们家公子好帅,想太阳

    【忘机琴警告】

    这不就是想想嘛,就像做春梦啊,做完了还是没做到啊。

    灵文:我劝你善良。

    慕情对上柳清歌,风信对上岳清源。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两个标准的小白脸打起来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斩马刀警告】

    【红镜警告】

    【乘鸾警告】

    【直男警告】

    好吧我错了,下次还敢的那种。不过话说回来是不是少了个真香警告?

    金子轩:呵。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