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地球仪(2)

前文链接: 【1】

 

MX学生坛

群帖  魏老师的得意门生出柜了

 

五十七楼

嗷嗷嗷我想起来了!

 

五十八楼

你想起了啥啊

 

五十九楼

欧阳子真就是那个祸害了本校众系花的那个!!!哇哦人超帅的!!!

 

六十楼

不至于吧,我们有二十几个系了啊?

 

六十一楼 向天打飞机

除了柳溟烟,我觉得挺至于的

 

六十二楼 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真是……和裴茗一个样

 

六十三楼 有约

……水师兄,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六十四楼

我已经很久没出去沾花惹草了

后面跟上!

 

六十五楼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沾花惹草了

 

六十六楼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沾花惹草了

 

六十七楼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沾花惹草了

 

六十八楼 白锦不是一种布料谢谢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沾花惹草了

 

六十九楼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沾花惹草了

 

七十楼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沾花惹草了

 

七十一楼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沾花惹草了

 

七十二楼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沾花惹草了

 

系统消息:MX学生坛管理员“明光”封楼六十四楼到七十二楼

 

系统消息:MX学生坛管理员“灵文”解封楼层六十四楼到七十二楼

 

七十三楼 明光

杰卿你……

 

七十四楼 灵文

身正不怕影子歪

 

七十五楼 水师 

我刚想这么说呢

 

七十六楼

哈哈哈南宫老师霸气,大师老师大义灭亲哈哈哈哈

 

七十七楼 灵文

嗯,过奖

 

七十八楼 风师

干得好!对付裴茗就应该这样子

 

七十九楼 佛系写手

我突然发现裴老师被孤立了啊,大师老师不该帮帮他吗?

 

八十楼 你们一群一群的恶不恶心

正常,他经常被孤立

大师他很少帮他说话,特别是小师开口的时候

 

八十一楼 佛系写手

唔……知道了,话说话题是不是歪了

 

八十二楼 向天打飞机

可不是呢

 

八十三楼 你们一群一群的恶不恶心

你们两个又搞什么名堂?

 

八十四楼 你们一群一群的恶不恶心

刚整完沈清秋又要整那谁?

 

八十五楼 你们一群一群的恶不恶心

整那蓝景仪和欧阳子真?

 

八十六楼

悄悄逼逼一句柳老师出来了我都不敢说话

 

八十七楼

是的哎,自带气场嘛

 

八十八楼 柳宿眠花

……哥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八十九楼

是啊是啊,柳大作家她从来不整人的嘿嘿嘿

 

系统消息:八十九楼撤回

 

九十楼

是啊是啊,柳大小姐她从来不整人的,柳老师我发誓啊

 

九十一楼 向天打飞机

唔……这手速满分

 

九十二楼 楼主

嗯???我的八十九楼呢???我还没看见它怎么就不见了???

 

九十三楼 百战

嘿嘿嘿和发誓有什么矛盾的吗?

 

九十四楼

他没看到

 

九十五楼

哇,他真的没看到哎

 

九十六楼

鼓掌鼓掌

 

九十七楼

八十九楼强大啊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