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世中逢尔(3)

前文链接:【1】 【2】

无奖竞猜风师小姐姐遇到了些什么

恭迎水师大人,祝下集出场愉快


       师青玄再次飞升了以后还是风师,走路是越发踏风而行,他微笑着朝灵文点了点头,一向待人冷淡的灵文也朝他点了点头,矜持的笑了笑,师青玄便在灵文的另一边站定了,一阵无由来的风在师青玄旁边刮起,他的身体慢慢拉长成一个高瘦的男子,胸膛平平,一身襦裙不知何时化为白袍蓝裳,他取了步摇,拢了拢散下的青丝,轻轻捻了一下那步摇,口中不知念了哪一诀,它变化做一条银白色的长丝,他扎了一个低马尾,还心情颇好的打了个蝴蝶结。

       谢怜双手一合,微笑着对两边的神官们说:“今天召大家过来,是为了铜炉山一事,玄真那时有事,奇英暂时联系不到,请问一下诸君,又可以替补的吗?”

       立即有一位名分不高的武神怪声怪气地问道:“请问守铜炉山这种大事,敢问玄真将军是有何大事?”

       慕情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有料到这一茬,随即恢复了以往的冷淡,挑了挑眉,睨了他一眼。

       谢怜居高临下,不咸不淡地看了他一眼。

       那位神官颤了颤。

       谢怜道:“他要和我去找冥渡冰凌,有什么问题吗?”

       谢太子的声音很柔,长相也不属于五大三粗一类,偏偏真的发起火来,不温不火的语言也足以让人毛骨悚然,神武大殿风水极好,坐北朝南,朝霞从东方照入,太子殿下正站在大殿的最高处,但不是中间,而是偏右方,也从前君吾在时站的位置一模一样,右半边脸浸着阳光,如暖玉一般,左半边脸,全隐在暗处,只有眸中的反光,亮的吓人。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半面天使半面恶魔了。

       那小武官登时就跪了下去。

       裴茗看得津津有味,顺口对旁边说:“杰卿,水师兄,你们看,这就叫武神界的不长眼睛。”

       灵文半瞌着眸子,也不知道听了没有,随口“嗯”了一声。

       师青玄打了个哈欠,翻了个白眼,懒得理这个种马兼蠢货。

       裴茗这才反应过来不对。

       他心里似乎被挖去了一大块,空落落的少了一个人,鲜血淋漓地告诉他何为物是人非。

       他吸了一口气,硬生生的压下了这种不快的心悸和无边的痛楚。

       这一场会议最终是怎么结束的,裴大种马也不大清楚,好像师青玄要了东方的镇守,谢怜替他家哪一位领了慕情那一块的镇守,就这样。

       会议结束以后,长眼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哦抱歉我忘了,仙京这一群老人家妈都死光了。

        剩下一个脸色苍白的慕情,还有那个跪了不知道多久的小武神。

        慕情道:“殿……额…对不起……”

        谢怜哭笑不得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什么对不起的,走吧。”

        慕情蹙了蹙眉,看了谢怜一眼,又垂下了眼睑,目光散乱,摇了摇嘴唇,有些不放心似的,拿下巴指了一下这个几乎神魂离体的小武神,也算是提醒了一下谢怜,这里还有一个麻烦。

        谢怜笑了一下,走过去,弯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这位道友?”

        那武神的魂儿虽被他敲入了体,可对上这张笑脸就有些害怕,大喊道:“太子殿下饶命!!!”

        谢怜被他吓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地抬头去看慕情,摊了摊手。

        这孩子好像被他吓傻了,他没学过医,治不了。

        慕情朝他耸了耸肩。

        你治不了我就治得了了吗?

        ……也是哦。


        十日后,铜炉山开。

        万鬼恸哭。

        裴茗:“怎么样?”

        风信:“早着呢,我这里还有一半。”

        裴茗:“那我就不急了,我这里也有约莫一半。”

        郎千秋:“西南哪里怎样?东方呢?”

        风信:“殿下和血雨探花都在呢,能怎么样,肯定出不了事儿啊。”

        裴茗:“我说南阳,你还真是信任他们……泰华!”

        郎千秋:“我和你们差不多,国……谢……嗯……”

        风信:“你嘴漏吗?究竟想说个什么东西?!”

        郎千秋:“太子殿下不是说……他要和玄真去冥渡冰凌吗?”

        师青玄:“我这里有点问题?”

        裴茗:“你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

        风信:“要帮忙吗?你化女相了吗?”

        师青玄:“我这里已经杀光了。”

        裴茗:“……我靠。”

        风信:“……我操了,你别动!去搬救兵!快点!”

        裴茗:“南阳你让花冠……我呸,你让太子殿下帮你守一下东南,你快点去帮他!搬救兵太迟了!”

        郎千秋:“怎么了?”

        风信:“他妈的摊上大事儿了!我操!东方的怎么偏偏不是武神!!!我操了我操了我真是操了!!!”

        师青玄:“……啊,我懂了。”

        裴茗:“来了?你守得住吗?”

        裴茗:“青玄?师青玄?还听得见吗!!”

        风信:“我操……我这里还是脱不开身!”

        裴茗:“……算了,我去找灵文!”


南阳你这么不关心媳妇儿是要被盘的。

你又不知道冥渡冰凌就是水师大人。

就不怕自家媳妇儿被弄没了吗。

真是活该单身。

评论(3)
热度(42)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