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扒皮-鸡毛妹妹找男朋友了???

整理-论坛组

扒皮帖来啦


唔……没记错的话本来是怪在小潜身上的

但是我估计就是姓杨的疯狗逮着个人就想咬一口

所以改成水坑应该也说得通……吧……【ssfd】


扒皮-鸡毛妹妹找男朋友了???

 

一楼 楼主

……看题

我现在很生气


二楼

……这啥玩意儿???


三楼

???鸡毛妹妹不是刚被论证为注孤生吗???


四楼

那她哥那百分之百的注孤生不照样有男朋友了嘛

女孩子总归有人喜欢的

就像,你们这群傻缺就很喜欢鸡毛妹妹


五楼 楼主

……谢谢我不是傻缺


六楼 谢谢我不是芝麻

……注孤生???

还有,那杂毛鸡要嫁出去了???


七楼

LS怎么能叫我们的水坑小可爱杂毛鸡呢

注孤生嘛

就是那位钱忒多的……咳咳

据说那位大佬经常活跃在论坛上的,为了以防被封号

我们还是跳过这个话题吧

LS加一!!!鸡毛妹妹找了个什么样的男朋友????????


八楼

不是

你们在玩谍战吗

我几天不登论坛而已

这是要变天了嘛

鸡毛妹妹哪位啊???


九楼

哎呦,我看你是几年不登录了吧

鸡毛妹妹都不知道

就是那个今年大一刚进来的那个,化学系的韩潭啊!!!


十楼

哦吼,真好,我是计算机系的

化学系关我屁事我当然不知道

大学找男友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十一楼

哦,这是因为韩小可爱她是学校的关系户

上次有个化学系的研究生去给杨教授做助教

顺口撩了她几句……额,还挺变态的那种

没想到给韩小可爱狠怼了,那变态就刨她祖坟问候了几句

没想到看似柔弱客气的韩潭学妹……她她她她……


十二楼

她怎么了?哭了?生气了?打人了?


十三楼

她打人了。

当时我们在做一个关于火焰的实验,她一只手还拿着一个化学试剂的瓶子,另一只手的拳头就直接落在那个变态学长脸上了!!!


十四楼

等等,我也是研究生,考古系的

是不是上个学期那个四处拼爹的卞学长?

我看那个变态不顺眼好久了!!!

打得好!!!!!


十五楼

好个屁,后来卞小辉就失踪了好嘛

然后那谁,姓杨的疯狗就怪在了韩小可爱身上

卞小辉他爹刚刚把韩小可爱押到了校长室去

然后校董和物理系系主任就来了!!!

就留了一句话——

“我是她哥,她犯什么错了吗?!”

卞教授脸都黑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校长都没敢说话!!!

贼刺激!!!!!


十六楼

……听你这么一说,我心疼校长一秒钟


十七楼

所以拼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现在是拼哥的时代???


十八楼

校董吗?????????????

严争鸣是我导师哎


十九楼

哎嘿

和楼上亲家打个招呼,我物理系哒


二十楼

应该算是校董吧……

你要想想现在学校物理系的设备全都是我们导师提供的哎


二十一楼

呜呜呜我们导师好有钱

可为什么我们设计系的木偶模型还要自己买呜

根本买不起啊

导师偏心


二十二楼

……啧,来了

新生们不要相信他们

这就是设计系兼摄影系的那啥,素质

一群哭穷的多金人

【严争鸣扶额(配字:我都教出了一堆什么玩意儿)】


二十三楼 谢谢我不是芝麻

问一下LS,下次能不能找计算机系先去P好看点

也不要挑逆光的角度,太显黑


二十四楼

……噫惹,LS一定是摄影系的,要求忒高

上课时候偷拍哒,能拍成这样很不容易了好嘛

表指望我们设计系不手抖

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二十五楼

是啊

设计系兼摄影系的严教授

大概在设计系的大可爱们的手抖偷拍中瑟瑟发抖


二十六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瑟瑟发抖过分了

我们导师不会瑟瑟发抖的

社会我严哥,只会手起剑落要你好看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导师生气起来,布置的论文贼长,毫无可下笔之处


二十七楼

没错

上次那一篇,关于清朝服饰的

一万字

我哭


二十八楼 楼主

……那个……这楼是不是歪了?


二十九楼

嗯对,歪了

那件事情啊

该~

谁叫你们在那里说要想办法那什么了我们导师的?

说也就算了

还给我们导师他男朋友听到了

【程潜弹严争鸣额头,严争鸣还笑着低头给他弹(配字:把你打打醒)】


三十楼

好了拉楼拉楼拉楼

LZ你生什么气?

三十一楼 楼主

还记得嘛,平时周五,都是严教授和我们导师一起送韩潭回家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福利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

所以说那个长发的傻缺玩意儿是谁啊!!!!!!


三十二楼 谢谢我不是芝麻

……额LZ你冷静

所以你觉得那个送水坑回家的是她男朋友?

你觉得你导师和你导师他男朋友会同意吗?


三十三楼

我觉得可能同意了……

不然不会让那个男的来接的……


三十四楼 谢谢我不是芝麻

……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可能不是男朋友


三十五楼 楼主

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话说他们为什么在校门口站了那么久?

哎等等

走了


三十六楼 楼主

又来了一个黑衣的

特别瘦特别高的那种

哎……

哎???


三十七楼

怎么了?


三十八楼 楼主

……哦,那个长发的可能真不是鸡毛妹妹男友


三十九楼

为什么?


四十楼 谢谢我不是芝麻

怎么,他们不会大庭广众的接吻吧?


四十一楼 楼主

……那倒没有,就是来接韩潭的是长发嘛

还挺好看的,眼睛特别大

然后另一个黑衣服的过来,给了韩小可爱一杯奶茶

然后把长发的那个胸前落的一缕头发牵了起来,吻了一下!!!!!

卧槽我看到了奸情!!!!!!!!!!!!!!!!!!!

话说水坑好淡定哦,默默地扭开头去非礼勿视

长发的好像脸红了……等等,好像没有

好冷漠哦,一点都不好玩

长发那个忒平静的说了一句什么

我觉得可能是“别闹。”


四十二楼 谢谢我不是芝麻

哦,这样啊

那我建议你赶紧跑

黑衣的那个可能已经看见你了,甚至就潜伏在这个论坛里

顺便说一下,他也姓韩

你叫的究竟是哪个……额,小可爱啊?


四十三楼 谁能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学校对面的奶茶店关了

芝麻哥哥,你这就很没有意思了


四十四楼 谢谢我不是芝麻

……

含冤

我要把你逐出师门!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