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关于李老妈子-花落为羁雨落林

……李老妈子难倒我了

难道我要开个lyBOT???

【OS:放你妈狗屁!那要多烦!

 
 

话多的一言难尽

【OS:啧,去和沈季平谈谈人生吧,你们会烦死对方的!】

说话细声细气表面温柔

内心戏丰富无比

【OS:……我的妈这怎么这么像情妹?错觉?】

脑子转的很快

但是就是没心思修炼

【OS:lygg:我没有元神我高兴!】

一眼看穿基情的玩意儿

【OS:那我猜他注意力都在其他人身上了,会不会磕两位师弟师妹西皮的时候给他师弟出其不意的得手了?】

面对师兄师弟非常腹黑

【OS:韩渊:师兄,是你先招惹我的】

为了消遣而永远走在招惹他师兄弟或招惹他师兄弟的路上的奇男子

【OS:zmgg:我觉得二师弟活腻了,可以逐出师门了】

喜欢钻研歪门邪道

【OS:我觉得四师弟回家要靠他!避雷针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九连环千古一人

【OS:……是我所熟知的那个九连环吗……】

 
 

那个其实是这样的,我本来准备明天更花落的,但是我哥点名道姓要殿下……

那就先空……着?

 
 

顺便说花落思路其实就是秀恩爱带孩子

……没了

本来我想开脑洞的

但是某某某控诉本人脑洞太大写文还不喜欢写清楚

导致看不懂……

那就算了……눈_눈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