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问帖

唔……杂食

论坛篇

【问帖】为什么我们班主任长这么漂亮却没看她收过情书?

一楼 楼主
咳,我是化学系大一的学生,问一个问题……各位同学看题目吧,偷偷承认一下我的确是在八卦。

二楼
沙发!

三楼
板凳!

四楼
地板!
咳,看一下问题,就托此重任于楼下了

五楼
哎呀来晚了弄个地下室
啊?ls交给我什么?
不过lz你这就有点八卦过头了吧……

六楼
好啦,言归正传,哎?化学系的女老师?剑兰老师???

楼主
不是啊,我导师是慕老师啊

八楼
lz你是认真的!?化学系慕情老师?

九楼
好了我懂了,又是一个只相信眼睛的直男啊,我悄悄告诉你慕老师是男的

十楼 楼主
啊?可是导师是长发啊?

十一楼
悄悄吐槽一句墨香大学有哪个老师不是长发……咳咳请lz不要不相信

十二楼
我来猜猜看lz是不是以为我导师历史系小师老师也是女的?

十三楼
我只好奇同为慕老师教的你以为他是女的为什么没被揍……
那时候开学第二天我夸他漂亮然后被他揍了一顿,还冷笑了一声说如果觉得他不像男的就直说……
咳咳顺便和学弟或者学妹打个招呼

十四楼 楼主
啊?历史系小师老师也是男的?!

十五楼
哎,可怜的孩子,没错
不要不相信
小师老师不仅是男的还和我导师在一起了
和十二楼亲家打个招呼

十六楼
楼上是考古系贺老师班的?

十七楼
肯定是咯

十八楼
来来来我默默的拉回话题
因为上一个表白的人已经被风老师揍进医院了
据说断了五根肋骨

十九楼
看了一下ls并表示我导师真棒

二十楼 楼主
哇?
还好我没有冲动去往导师办公桌抽屉塞情书……

二十一楼
哦?
手动艾特一下风老师

楼主
不对啊风老师他要是很能打为什么会被我导师赶出来睡大街啊?

二十三楼
……慕老师霸气
咳,lz你觉得和自家媳妇儿造反会怎么样?
大概是他们吵完架慕老师还没消气吧

二十四楼
楼上太没有根据啦
慕老师嘴上不说,心里可是一直在为风老师考虑啊
应该是风老师又忘带钥匙了结果正好赶上慕老师加班呗
据说慕老师上次还抛弃了他的学生去送钥匙
啊对了,和十九楼亲家打个招呼

二十五楼
……额
没错不过你不要再提了
被抛弃的我们不纯洁的心灵遭受了巨大的伤害【误】
其实……我们还是很希望导师多去送几次钥匙的
因为……
帮忙带班的谢老师真的好温柔!想……咳咳

二十六楼
ls危险发言,据说计算机系的花老师经常上论坛的

二十七楼
啊啊啊对了对了花怜这一对也超甜的啊啊啊!

二十八楼
哎?我为什么一直觉得谢老师和小师老师有一腿
花老师和贺老师有事情呢……

二十九楼
ls是研究生没错了
咳咳我大三
那件事情我知道
其实谢老师和小师老师是纯洁的闺蜜情
花老师和贺老师是兄弟情

三十楼
哇原来我们学校还有纯洁的友谊?
真劲爆……咳咳,我什么也没说
来来来我想想啊……
茗渡这一对也不错啊

三十一楼
谁?

三十二楼
啊……
ls你这都不知道?

三十三楼
裴茗老师和师无渡老师啊

三十四楼
英语系和哲学系的爱情啊……
真恐怖

三十五楼 年方二八
……我怎么不知道!
他们是怎么回事?!
他们两个?!

三十六楼 白锦不是一种布料谢谢
那什么ls冷静一下
你是大一或者大二吧
你们可以去问一下他们英语系大三的
他们都知道的
而且老裴的表白方式可厉害了呢

三十七楼  带着仙子离家出走
我就是英语系的呢……
别乱想我是江晚吟江老师班的
那次我知道
开学典礼上就是校领导致辞
那次三个人
梅副校长,薛老师,还有裴老师
梅副校长第一段,那段最正常
薛洋第二段,讲完了以后都不知道他抛了个什么就升起一股烟雾,烟里升起几个字,哎呀写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就是表白Mr.X
感叹一下化学系的表白真了不起
不过据说后来化学系的同僚们们去检查了半天不知道薛老师到底扔了个什么玩意儿
而且事后晓星尘老师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他近视一千多度,薛老师那时候对魏老师笑道 “没事,反正他五米之外人畜不分,只要没人说出来的都不会有事。” 
据说路过的慕老师翻了十几个白眼还说了一句 “我宁死也不搞给。” 
不知道打脸打的痛不痛
对了然后是裴老师的第三段!
他的致辞乍一听没什么诡异的,仔细听就会发现不对劲
咳咳不对劲是什么来着我没认真听,还是后来中文系的朋友告诉我的
然后他说了……字数不够了这个就交给楼下了

三十八楼  指针
ls你手速可以的……
他说到了大学
大家就可以轻松了
其实你会发现大学里学的东西可能对你的工作并没有什么用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o you? 
那就是你们可以摆脱早恋那邪恶的罪名了
大学嘛
总要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
成不成功分不分手都没关系
这也是美好回忆的一部分嘛
All in all,
谈恋爱的第一步就是表白了
毕竟暗恋这种东西可以要了你的命的
那么老师就给大家示范一下——
他说了一句什么来着?
哎呀都过了两年了鬼还记得
反正说了一大堆情话
刚开始各位都是懵的
所有情话都指着三毒瘤的另外两位
好多人都在猜是不是灵文……啊不南宫老师
说完以后
他就对着麦吼
“师无渡我喜欢你,我以后再也不惹草沾花了!
你!和!我!在!一!起!吧!”
然后大师老师正在喝水,一口水喷了出来,愣了一下,把随身带的教案拍在裴老师脸上,红着脸跑了

三十九楼
上面两楼的手速……都是怎么练出来的……

四十楼
我估计不是卿卿我我练出来的就是打情骂捎了

四十一楼 楼主
……我的妈呀……

四十二楼 楼主
突然感觉自己周围都是gay……

四十三楼 楼主
不过据说mx高中的老师就是mx大学的老师?!

四十四楼
啊……lz你怕不是个傻子……不然呢?
本来就是啊!

四十五楼
哦……吼?

四十六楼
哎对啊我就是mx高中的学生,本来以为到大学就可以脱离周围全是gay的环境了,然后读上这个大学以后感觉可以吐血飞升了

四十七楼
刚刚聊到哪里了来着………………嗯?????
等等
风情这对两年前还没在一起吗?!
“路过的慕老师翻了个白眼还加了一句‘ 我宁死也不搞给 ’”???

四十八楼
没有?
在我印象里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四十九楼  离家出走记得带上我
啊……慕老师和风老师不是发小吗?据说从初中开始就一个班一个寝室的?

楼主
……竹马竹马?

五十一楼
厉害了

五十二楼
可不是呢,想想我们的仙乐三傻,真是三人行必有一对gay

五十三楼
直男组没有gay啊

五十四楼 江家总攻
说得好像现在直男组除了柳老师哪个是直的一样
蓝漂亮这周又和江甜甜出去秀了

五十五楼 地球仪
就只有我一个翻楼的时候看到南宫老师吗?
ls你就不怕江老师看到吗?

五十六楼
我也看见了

五十七楼  离家出走记得带上我
+1

五十七楼  带着仙子离家出走
+1

五十八楼
卧槽我看到甜甜他外甥了

五十九楼
卧槽我看到蓝氏小双璧了

六十楼
卧槽我看到魏老师的得意门生了

六十一楼
卧槽我看到追凌发糖了

六十二楼
卧槽我看到真仪发糖了

六十三楼 带着仙子离家出走
真仪哪里发糖了啊

六十四楼
金学长!!!看ID!!!

六十五楼
卧槽……额,我还想接下去的呢

六十六楼 天子笑VIP订购商
唔……说实话蓝老师看到这么长一段粗俗恶语准要吐血
我说的是老的那个

六十七楼
唔……楼上魏老师的学生无疑了,老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选择笑死

六十八楼 指针
唔……悄悄告诉你楼上魏老师本人

六十九楼 地球仪
怎么样,刺不刺激

七十楼 带着仙子离家出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十一楼 地球仪
完了,英语系江老师他外甥已经笑得快要从上铺滚下来了
等等
问一下床铺塌了谁赔啊?

七十二楼 指针
……你不会还躺在下铺吧?

七十三楼 地球仪
有什么不对的吗?

七十四楼 离家出走记得要带上我
子真的意思是
床铺塌了没事
阿凌有钱
床铺塌了你被砸出事了
他就有事了
不过子真你不用这么担心
我已经让阿凌下来了
床不会塌的

七十五楼
……
就我一个看到最后想歪的吗
话说,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蓝学长是怎么把笑翻得金学长弄下来的

七十六楼
……不愧是蓝老师的得意门生
我说的是年纪最小的那个

七十七楼 向天打飞机
你们抓住蓝副老这个梗过不去了是吧
好了,七十五楼你不孤单
楼歪了,正一正

评论(1)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