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问帖(2)

杂食

论坛篇

前文链接:【1】


【问帖】为什么我们班主任长这么漂亮却没看她收过情书?

七十八楼 柳宿眠花

这楼大概是正不回来了,楼主的疑问已经解决了


七十九楼 楼主

不不不学姐我还有一个问题


八十楼 柳宿眠花


八十一楼 楼主

既然老师们留长发不是为了……嗯

那是为了什么啊?


八十二楼 向天打飞机

哈哈哈同学你先把你那个嗯说清楚


八十三楼

……我看到了尚老师的恶趣味

老师你不要作死了


八十四楼

每次看到飞机巨巨作死

我就一边流泪一边开心


八十五楼 指针

+1


八十六楼 去你的地球仪

+1


八十七楼 不许哭

+1


八十八楼

+身份证号


八十九楼 向天打飞机

???

你们一群没良心的???

造你们的反了???


九十楼 向天打飞机

等等

瓜兄你什么意思???


九十一楼 不许哭

没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九十二楼 天子笑VIP订购商

哈哈哈哈哈清秋好样的


九十三楼 不许哭

哈哈哈虽然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无羡

我觉得蓝二会酸

我说的是年轻的那个


九十四楼 指针

好了这个世界已经陷入蓝副校长老这个梗无法自拔


九十五楼 柳宿眠花

我发现沈老师对小蓝老师的醋王属性

比魏老师要更了解


九十六楼 向天打飞机

哈哈哈魏兄对自己枕边人的属性全然不知哈哈哈哈哈哈


九十七楼 不许哭

就像我当年没有想到我的枕边人是个爱撒娇的哭包一样


九十八楼 楼主

我本来以为尚老师是来拉楼的


九十九楼 去你的地球仪

没想到尚老师来一搅和更乱了


一百楼 楼主

没错


一百零一楼 离家出走一定要带上我

心疼楼主一秒钟


一百零二楼 带着仙子离家出走

这真是我见过最八卦的一个楼主

不过这件事情很难说啊

其实就是因为家族原因吧?


一百零三楼 离家出走一定要带上我

是的,就像我们蓝家

还有阿凌他们金家

江老师他们江家

大聂老师他们聂家

子真他们欧阳家

都是在革命时期没有没落的名门世家

并且保存至今

习俗,教养,祖训什么的也是多多少少有些保留的

长发就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习俗


一百零四楼

哦哦哦大聂老师!!!

长发的大聂老师超级帅啊有没有!!!


一百零五楼 天子笑VIP订购商

好家伙,我班上的是吧

我不帅吗?

哦正好说到革命时期

这样吧少年

把《南京条约》给我去抄个十五遍

不许抄错

少年,好好感受一下吧


一百零六楼

啊啊啊魏老师你也很帅啊!


一百零七楼 不许哭

那我呢?


一百零八楼 向天打飞机

还有我


一百零九楼 三秒后放仙子劝你赶紧跑

你们一个个的都好意思啊


一百一十楼 天子笑VIP订购商

说实话……

我说我不好意思你也不信我是不是?


一百一十一楼 三秒后放仙子劝你赶紧跑

我何止是不信

你有让我相信你的原因吗

南京条约抄十五遍

你是要抄死他啊

再说革命跟南京条约有半毛钱的关系?


一百一十二楼 向天打飞机

我突然有一种夫妻教育孩子出现分歧的感觉


一百一十三楼 不许哭

@泽芜   @含光 


一百一十四楼

哈哈哈哈哈哈沈老师干得漂亮哈哈哈哈


一百一十五楼

哈哈哈哈哈哈日常为沈老师打call


一百一十六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百一十七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尚老师一秒钟剩下五十九秒用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百一十八楼 泽芜


一百一十九楼 泽芜

怎么了吗?


一百二十楼 

双杰组要出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百二十一楼 指针

就我一个发现,魏前辈和江宗主逃之夭夭了吗?


一百二十二楼 含光

……


一百二十三楼 

我天哪惊险蓝点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百二十四楼 去你的地球仪

楼上他是……太岁头上动土?


一百二十五楼 含光

中文系教务楼底楼阶梯教室中黏的校规

五遍


一百二十六楼 泽芜

他说的是一百二十楼以及一百二十三楼的同学


一百二十七楼 泽芜

而且忘机还说

景仪你犯家规了,五遍


一百二十八楼 去你的地球仪

???


一百二十九楼 带着仙子离家出走

你ID


一百三十楼 离家出走一定要带上我

景仪,节哀


一百三十二楼 你冷嘲热讽看人低

我懂了

好了我收下你的节哀了



评论
热度(76)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