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据说带大哥大嫂玩的都是好人啊(10)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内含忘羡,曦澄,冰秋,花怜,风情,双玄,裴水,宿月,权引,君梅,锦灵(其实我也不知道灵文殿和白锦这对cp该怎么叫,就随意叫了。)

不过清明节文有点飘哦

       “你跟他赌了哪种?”那女郎问道。

       引玉看了她一眼,非常有先见之明地举起了手,温声道:“你不要生气啊。”

       女郎温和道:“我不生气。”

       “我跟他赌了骰子。”

       女郎的眉抽搐了一下,似乎想挑但没有挑起来,左手食指指着他……她的鼻梁,切齿道:“你……”

       引玉伸手去拍开她的手指。

       女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用右手弹了一下她的脑门,怒道:“你作死吗?”

       女相的引玉小姐姐叹道:“都说了你不要生气啊……”

       “我不生气?我当然不生气,你自己都不生气,我有什么好生气的?”

       引玉郁闷的想:我又有什么好生气的?

       女郎道:“……你现在准备怎么办?”

       引玉奇道:“除了硬着头皮上,其他方法你教?”

       女郎挑眉,忽皱起眉,朝门口气势汹汹地一指,喝道:“阁下哪位?为何擅闯赌楼?!”

       引玉回头去看。

       女郎一巴掌拍在他……她后脑勺。

       引玉小姐姐:“……”QAQ

       她……他似乎稍微松了一口气,理了一下衣衫,双手笼在袖子了,皮完了以后继续装逼,温和道:“下楼吧。”

       引玉抱着头不理他。

       女郎有些心虚地道:“你……你堂堂前西方武神……难,难,难道……还会被这一巴掌扇痛吗……”

       何止是痛,引玉的脑袋疼得快要炸了。

       一股电流顺着她的后脑勺窜到她的四肢百骸,全身泛起了一阵剧痛,简直是要活活把她五马分尸,重新脱胎换骨一遍。

       她从牙缝里挤出了十二个字:“你……究竟是……给……了我……多少运气啊……”

       完了,这俩孩子一个吓成了裴宿,还有一个痛成了裴宿。

       直女女郎有些手足无措地道:“也,也就一点点吧……要要要不你喝点热水?”

       信了你的邪了!

       片刻之后终于恢复正常的引玉殿下深吸了一口气,勉强不在抽搐,发软的双腿有些站不大稳,强撑着朝门口走去。

       那男相的女郎势要跟上 。

       引玉朝他摆了摆手。

       你不要过来,我怕了你了!

       女郎:【乖巧jpg.】

       高贵冷艳的女相的引玉小姐姐一身紫红沙衣,随下楼时的动作,广袖微微下滑,露出一段白皙的手腕,下摆拖得很长,手中端着一个托盘,上边摆着两个小巧玲珑的骰子,以及一个檀香四溢的红漆木骰蛊,他……她把托盘轻轻搁在桌上,打开骰蛊,把骰子放进骰蛊中,又把骰蛊搁到桌上,推开了托盘,右手就这样按在骰蛊上,如玉的脸庞上映着几分朦胧的红灯笼的暖光,一双黑得发亮的眸子扫过权一真的脸,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闪过了一丝红光,她又垂下了头,半散不散的发遮住了大半张脸,看不大清她是什么样的表情,红唇轻启:“你是赌大还是赌小?”

       “赌大吧。”

       引玉拇指托着骰蛊,食指和中指夹住,轻轻晃了两下,便把骰蛊搁到了桌上,缓缓打开。

       一群围观的鬼都屏息凝神,权一真十分平静地盯着那两个骰子,神色并没有暗淡,也没有高兴,依旧是那种泰山崩于前关我何事的岿然不动。

       引玉不知道作何感想。

       赫然是两个殷红的六。

       最后权一真扔出了一个六一个五。

       他很轻地笑了一声,道:“我输了。”

       笑出了一种疾风骤雨奈我何的狂傲不羁。

       引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自己的小师弟,突然之间长大了。

       她道:“我不要你的命格。”

评论(1)
热度(45)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