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据说带大哥大嫂玩的都是好人啊(9)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内含忘羡,曦澄,冰秋,花怜,风情,双玄,裴水,宿月,权引,君梅,锦灵(其实我也不知道灵文殿和白锦这对cp该怎么叫,就随意叫了。)

我们班的有人跟我推荐了《月若流金》哦

哈哈哈哈哈阿杰的声音真好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每个周末学一首歌我觉得这样下去我会挂的


       “鬼使大人。”一位舞姬打扮的人端来一个匣子,款款行礼,面无表情地道,“这是城主令我带来的行头。”

       引玉不轻不重的回礼,他是认识她的,那就是常年驻在赌场的女郎,打开匣子一看,一身女装整整齐齐地码在其中。

       正是那女郎平常的行头。

       引玉:“……”

       两人常年在花城两侧,其实换个性别和左右使中的左使也没有什么差别,引玉摸了摸鼻子,也不怕她转头就去找花城告状,温和地问道:“女装什么的……我可以拒绝吗?”

       她似乎微不可见的笑了笑,双手笼在广袖之中,微微仰了仰脸,颇有些调侃地道:“那就要看你怕不怕被发现了。”

       引玉无奈地抱着匣子,嘀咕道:“也不见得女装就不会被发现不是?你穿过没有啊?”

       红衣女郎笑得高深莫测,摇了摇头。

       引玉觉得她特别想扑过来打自己一顿并且吼道:“老娘还没嫌弃你了你洁癖个屁。”

       大概是这样做碍到她的包袱了。

       交换了变性法门的引玉便听天由命去换衣服了。

       引玉殿下出门看到一身清清爽爽玄色男装的女郎,她……我呸,他的眉宇间闪着一种极为少见的兴奋,倒和风师大人女装时候的神情有几分相似,他长发散下,褐色的发刚刚解了髻,有些捧起,右半边脸旁斜斜挂了一个鬼面笑脸,他微微点了点头,似乎花了极大地忍耐才没有去扬脸,把碎发捋到耳后,温和道:“鬼使大人,我们走吧。”

       引玉:“……”

       倒是把他学的挺像的。

       他……她扬了扬脸,轻轻挑了挑眉,“嗯”了一声,便没有其他表情了,扭头朝极乐房门口走去,沉灰色的发掠过他的肩。

       你们两个玩的开心吗?引玉殿下你还记得你师弟跪在外面吗?

       权一真已经跪了大半天了,刚开始对他指指点点各种勾引的女鬼们也提不起些什么兴趣了,忽见一男一女两个人走进,女鬼们又沸腾起来了:“哎呦喂,鬼使大人回来啦~”

      闻见“鬼使”二字,权一真的眼皮抬了抬,仰脸看到那男相的女郎,眸色暗了暗,随后,便对上引玉的脸。

       虽然说女相后变化还是很大的,但这也不妨碍引玉殿下害怕被他一个熊抱扑个满怀——那可就是真的吃豆腐了。

       他……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右手按在不知哪里找到的、别在腰上的一条马鞭上,只看了他一眼,便移开了目光,扬着面无表情的脸,淡然地问道:“你们聚在这里干什么,不认识极乐坊吗?”

       一位大概是性取向不大正常的女鬼纤瘦的手扶上引玉的肩,掐着嗓子道:“哎呦,姐姐您有所不知,这是上天庭的神官啊~”

       同样性取向不太正常的引玉殿下拍掉了她的爪子,嘴上极不给面子:“我看到灵光了。”

       ……果真这一个两个的都学到精髓了。

       他看了权一真一眼,一鞭子抽在他旁边,半是威胁地道:“奇英殿下。”

       权一真看着他的脸。

       每次看到权一真这幅样子,引玉都有一种这小家伙真是可怜兮兮的感触,想挤出一个笑容给他,又猛地想起自己现在不是引玉了。

       于是鬼使大人的嘴角莫名其妙的抽了抽。

       “原因。”

       “我想赌回我师兄的魂魄。”

       “师兄?”

       “引玉师兄。”

       “赌注。”

       “我的命格。”

       “我们城主不需要。”

       “不可以和你赌吗?”

       “可以,你想怎么赌。”

       “随便。”

       “那就赌大小吧,跟我来。”

        

奇英殿下,当然,不可以赢啊

评论(2)
热度(26)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