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名淮

脾气不好,看不惯的左转不送最好拉黑我谢谢。
简单概括,是一个常烂尾还文笔超差的傻逼
初中时不敢说,后来又忘记了,现在正好回来,说一句对不起,此号已弃。

据说带大哥大嫂玩的都是好人啊(13)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据说517台湾民政局快要被挤爆了啊……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沈清秋沉默了片刻,道:“冰河,想的起来那个地方吗?”

       洛冰河奶狗似的乖巧点头。

       魏无羡打了一个哈欠,一只手撑着脑袋,笑道:“那还要请洛公子帮忙了。”

       洛冰河瞬间变了一副脸,皮笑肉不笑道:“没事,看我师尊的面子而已。”

       魏 · 本老祖好心帮了你的忙 · 你他妈还和我甩脸色 · 信不信我拿温宁挠死你 · 我靠 · 你以为就你有男朋友吗 · 老子不仅有男朋友 · 老子还能和老子男朋友秀死你 · 气死我了 · 二哥哥安慰我一下 · 要二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开心哦 · 无羡:呵呵呵呵。

       我觉得温宁会很委屈。

       然后两个兔子精一般的东西一个魔气四溢,一个怨气四溢,一副下一秒就要打起来的意思。

       沈清秋脑阔疼,叹了一口气,轻轻捏了捏睛明穴,左手打了一个响指,修雅应声从岳清源那处飞来。

       蓝二公子面无表情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拉偏架,右手轻轻搭在避尘的剑柄上,比如同他家魏婴同揍一代魔尊洛冰河一顿。

       谢怜轻轻咳了一声,思绪从羞耻跳转到正经,脸上红晕未褪尽,温声笑道:“诸君若是要打,不如去水……咳,冥渡冰凌那里找个空旷之地去打,在这里打呢……恐怕沈峰主的竹舍就要塌了。”

       师无渡面无表情道:“……我觉得去鬼市上空打也不是不可以,顺便可以给血雨探花的赌场捧个场。”

       花城端着一副似笑非笑,漫不经心地玩弄着胸前地红珊瑚珠,闻言道:“还不如到黑水鬼域去打,还有骨鱼护驾,反正他住那湖镜里,把岛削秃了也无可厚非。”

       谢怜看着他的动作,脸咻地红了个透彻。

       ……看来这谢太子脸皮是有点薄……他们可能想多了。

       师无渡点头道:“未尝不可。”

       贺玄:“……”

       师青玄哭笑不得,道:“哥!”

       黑水沉舟:“我觉得还是去铜炉山打来得好,端了它就不担心会有下一代绝了。”

       ……梅念卿和君吾都不在这真是一大遗憾。

       冥渡冰凌:“那会不会不太公平?”

       血雨探花:“毕竟那位魏公子的能力是控制鬼魂凶灵,我们也都看到了,铜炉山最不缺的就是这种东西。”

       黑水沉舟:“……你们是准备同仇一气吗?”

       血雨探花:“有种还钱。”

       冥渡冰凌:“还我弟弟。”

       黑水沉舟:“……”

       数学课代表帮忙求一下贺玄心理阴影面积。

       渣反和魔道的众人总觉得有哪里有点不对。

       天官众人至此还搞不清楚几位绝们的关系到底如何。

       看不出来吗,关系很好啊,兄弟不都是拿来坑的吗?

       【骨鱼警告】

       【把你的脖子都捏爆警告】

       咳,抱歉,我错了,大佬,我们动口好吗,不要动手谢谢。

冥渡冰凌,水师府

       师青玄“哎呦”了一声,伸了一个漫长的懒腰,活动了一下不知如何接上的胳膊和腿,叹道:“本风师真是好久没有这么大动干戈啦,嘶,腰酸……贺兄,抱抱。”

       贺玄面无表情地开心了一瞬,然后双手托着他的腰,轻轻抱了抱他。

       师青玄双手抱住他的脖子,在他左颊亲了一下。

       ……那个……风师大人,你知道什么是撩的火要自己灭吗……

       师无渡表示他瞎,瞎如晓星尘。

       裴茗小狼狗一般看了他一眼。

       师无渡给了他一扇子并叫他滚蛋。

       抱你妹妹,我弟弟要他老攻抱,你还要我抱你?滚!

       裴种马感到了深深的委屈。

       然而最后还是抱了。

       其他当然也是该秀的秀该那什么的干什么啦。

       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小裴突然拉了一下师无渡和裴茗的袖子。

       裴大种马有那么一点不爽,但是毕竟小裴平时十分识时务,看他妄图调他水师兄的情从来不会打搅,正色道:“怎么了?”

       小裴道:“那位姑苏蓝氏……魏公子是夺舍的。”

       半月迟疑道:“裴将军……水师大人,那位魏公子……好像是夺舍的。人眼和神眸瞧不见,但鬼魂……唔……看得见接缝。”

       裴茗“啊”了一声,扭头去看师无渡。

       师无渡点了点头,答道:“是的,早看出来了,半月你也该好好练练了,活了几百年了还没成绝,我估计血雨探花和黑水沉舟心里都有数。魏公子那鬼魂还要比他这句壳子高些,塞的还挺不容易的,魂魄和身体有缺口,是夺舍。脸上没有死气,夺的是活人的舍,还夺了不大久。”

       ……这件事情真是越闹越大了。

       裴茗感到了深深地无力,委屈道:“半月看出来了就直接告诉小裴了,你什么时候看出来的,怎么别人不告诉我,你也不告诉我。”

       师无渡道:“我觉得你不需要知道。”

       裴茗道:“……啊?”

       师无渡看了他一眼,低声道:“如果我……我……也没什么,我……我以后都跟你说就是了。”

       水师大人觉得魏无羡这夺舍多的很有道理。

       就像他为了师青玄犯了禁改了贺玄的命格一样。

       如果有人问他,他会答不后悔。

       他夺了一个无名小卒的舍,也没有干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看来只是为了蓝二而已……不管蓝二是知道、还是不知道。

       那他有什么错吗?

       所以说天道究竟算个什么?何为错何为无错?哪里来的标准?纠葛残怨谁又说得清楚?


       魏无羡:夺你妈妈!你才是夺舍的!你全家都是夺舍的!

       莫玄羽:我矮怎么了!我受我高兴!碍着你什么事儿了!

评论(3)
热度(102)

© 蓝河名淮 | Powered by LOFTER